首页 >> 地方之窗 -> 正文

第二届 “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9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邀请函

2016-03-02 11:38:00

  为了庆祝陕西省获得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权,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和发展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加强宝鸡与全国各省市间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依托活动为区域间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互动学习的平台,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乒乓球协会决定于2016年4月1日至4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办“第二届 ‘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9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

  陕西省宝鸡市位于关中平原西部,是炎帝故里、周秦文明发祥地、佛骨圣地和国家——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全国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是“最干净城市”和“最中国美食城市” 之一。在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宝鸡市建设西部体育强市工作也取得显著成效,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不断实现新跨越,先后获得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等殊荣。

  乒乓球运动是宝鸡具有深厚底蕴的“全民运动”,深受城乡群众喜爱。宝鸡市曾成功承办过第四届城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陕西银河主场和全国“市长杯”乒乓球比赛。“百合杯”乒乓球联赛等赛事已成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2015年“百合杯”大奖赛成功举办,来自克罗地亚、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等40多个地区和省市的179支代表队900余人参加了比赛,一举成功升级为全国群众性乒乓球赛事,规范的组织工作、周密的服务保障、有序的比赛流程、热烈的赛场氛围赢得了各地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宝鸡市乒乓球协会现诚邀各省、市、区体育局、乒协及俱乐部组队参加第二届 ‘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9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现将竞赛规程随函发给你们,请积极组队训练,按时报名参赛。

  宝鸡市乒乓球协会联系人:

  田俊清 电话:13892713908

  李红杰 电话:18391705566

  附:

  1、第二届“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9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竞赛规程

  2、第二届“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暨第29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报名表

  陕西省乒乓球协会 宝鸡市乒乓球协会

  2016年2月26日

来源:
责任编辑: 计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