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俱乐部聚焦 -> 正文

海南省乒协俱乐部

2014-08-08 13:13:00 全民乒乓网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9:00在乾坤华源大厦四楼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代表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原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松先生,海南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叶志春先生,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渝先生,原海南省侨联副主席陈经雄先生,海南省文体厅竞体处处长杨毅光先生,海南省人防办主任杨青年先生,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副局长林树富,第一、第二届海南省乒协主席蒙茂林先生,海南乾坤实业总公司董事长黄承坤先生等。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海南省各市县乒协代表、各乒乓球俱乐部的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百余人。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是在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此次会议得到了省文体厅、省体育总会的行政批准许可,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乒乓球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

黄承坤会长讲话

  大会上,省乒乓球协会主席蒙茂林对海南省乒乓球协会九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海南省乒乓球协会自2003年6月13日成立以来,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但回想起来,这是一笔宝贵而难得的财富。九年来取得的成就主要有:建设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理顺上下左右工作关系,组织举办一系列乒乓球比赛,筹措资金组成乒乓球俱乐部等。

  此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海南省乒乓球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选举方案,表决通过了省乒协理事和常务理事人员名单,省乒协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名单,表决通过了成立省乒协各专业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海南省乒乓球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海南乾坤实业总公司董事长黄承坤先生当选为第三届海南省乒乓球协会会长,何贤才、黄小飞、陈烈、周运良、欧英豪、夏敏慧当选为第三届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周运良兼任第三届海南省乒乓球协会秘书长,侯莉、符平子、黄春岩、殷诗新、林尤富、冯海当选为第三届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

乒协写真

  新会长黄承坤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黄会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我省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名单

  名誉会长:徐庄

  名誉副会长:陈亚俊、蒙茂林

  顾 问:苗建中、肖杰、潘建、江华安、杨青年、曾渝、郑琦、

  陈经雄、林树富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新领导班子名单

  会 长:黄承坤

  副会长:何贤才、黄小飞、陈烈、周运良、欧英豪、夏敏慧

  秘书长:周运良(兼)

  副秘书长:侯莉、符平子、黄春岩、殷诗新、林尤富、冯海

  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各专业委员会

  一、竞赛委员会

  主 任:殷诗新(兼)

  副主任:周彬、叶方正、冯海

  二、教练委员会

  主 任:侯莉(兼)

  副主任:蒙承家、王思群、蔡宏进

  三、裁判委员会

  主 任:夏敏慧(兼)

  副主任:刘军、潘虹、吴钟权

  四、培训委员会

  主 任:符平子(兼)

  副主任:殷诗新、林尤富、林娜

  五、少年委员会

  主 任:傅金美

  副主任:任才、林仕才

  六、老年人、残疾人委员会

  主 任:林尤富(兼)

  副主任:文国强、黎玉强、薛布聪、吴成华

  七、新闻委员会

  主 任:黄春岩(兼)

  副主任:杨子宁、李金丰

  八、科研委员会

  主 任:夏敏慧(兼)

  副主任:李锡同、梁定鸿

  黄文雄 李莹 (供稿)

来源:
责任编辑: 寿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