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乾元杯”(兰州新区站)成功举办

2019-07-09 14:42:00

  7 月 5 日上午九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9 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乾元杯” ( 兰州新区站 )在兰州新区甘肃省财贸职业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

  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兰州新区、新区职教园区及甘肃乾元实业有限公司、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兰州分公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由各级乒乓球协会及办赛单位承办,比赛遍布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其宗旨是为了贯彻和落实国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精神的重要举措。2019 年将在全国范围举办 16 站,甘肃兰州新区站是本年的第 9 站。

  来自北京、广东、湖北、辽宁、宁夏、青海、上海、山东、陕西、新疆、云南、浙江、甘肃等省、市、自治区的 64个俱乐部 440 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和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1000 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学生代表手举各俱乐部队名牌列队参加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整个比赛共持续 3 天,前两天为团体赛,最后一天为单打比赛,比赛精彩瞬间:











在比赛期间,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参赛运动员参观了现代化农业示范园。

  7 月 7 日下午 15 时左右各项目、各组别的前 8 名脱颖而出,随后进行了团体和单打的颁奖仪式,相关领导为各组别的前三名运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来源:
责任编辑: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