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吉林松原站成功举办

2019-08-04 21:28:00

  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十一站“银星杯”吉林松原站于7月26日至28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大连等全国各地的70余个俱乐部的547名运动员参赛,吉林松原站共设男女团体和单打共28个组别。参与人群覆盖了29岁以下到70岁以上的所有年龄段,无论水平高低,无论年龄大小均可参加。真正体现我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松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乒乓球协会、松原市体育总会和松原市乒乓球协会承办。

  近年来,松原市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体育发展平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实现了蓬勃发展,人民群众日益发展的健身需求得到不断满足。此次赛事的承办,对于推动该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促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28日下午为各个组别的前三名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奖牌。



吉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魏敏学与松原市人民政府于强市长为比赛开球










来源:
责任编辑: 徐敏